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英国 税务资讯

在英国注册公司之后不在英国本土经营,不需要缴纳任何税款。根据英国税务局的规定如果公司没有任何经营行为或不盈利,该公司可以合法免税。目前国内人士注册的英国公司基本都是初期不在当地实际经营的,但是随着公司的发展和壮大,那就很有可能要去英国当地实际经营,这就必须对英国的税务体制有一个比较全面的了解。英国公司经营模式普遍有两种:一种为:离岸操作公司,一种为英国本土经营公司。根据我们注册英国公司的经验,95%的客户注册英国公司后是选择离岸操作的。也就是在英国以外的地区经营,开设离岸帐户。英国对于这一类公司规为海外离岸操作公司,此公司的海外所得不需要向英国交税。但每年需要向工商进行工商登记和向税务递交税务申报表(需会计师做好申报表)。所以英国公司是继香港以后,最多客户选择的注册公司。


英国实地经营的公司税务比离岸公司的较多,除非您一定是需要在英国经营外,否则不建议您用英国公司来实地操作。 英国政府对于刚成立的公司都有一年的优待期,注册成功后可以在英国租赁办公司地点,招聘员工,进行一切合法的经营活动,公司股东/董事是国外的还可以由英国公司发出邀请涵,邀请股东/董事到英国到英国进行实地考察。公司在成立之初,英国政府允许其可以不先开立账户,一切经济往来可以采用现金交易。也可以通过电话清单方式来交纳增值税,关税等。 多年来,英国一直保持着低税制的商务环境,以利于英国商业发展和吸引外国投资。英国的公司税率是30%,增值税为17.5%,在欧洲属较低水平.与欧洲其他国家相比,英国有较多的减免税条款,对商业利润不征收地方税.高级管理人员及雇员享受优惠的个人所得税和社会保险税。英国具有世界上最广泛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网络.对公司内部选择购买股权的灵活税收政策使英国成为欧洲中最支持企业发展国家之一。

 

英国实行单一公司税制,最高税率为30%,适用于本土和非本土公司。利润较低的公司享有优惠的税率。

一般情况下,外国公司设在英国的分支机构不能享受较低的公司税率。中国公司设在英国的分支机构,根据中英之间签署的避免双重征税协议中非歧条款,英国税务局将会允许企业享受低税率

整个欧盟采用一种相同的关税制度,进口货物到欧盟时征收关税,但在欧盟之间跨境转运则无须缴纳关税。
印花税是公司进行收购活动的一项重要税收,如果一家公司的股份被收购,刚按收购价征收0.5%的印花税。如果是直接收购企业或是资产,对超过50万英镑在英国房地产的收购,则征收可能高达4%的印花税。因此以通过收购公司股份来达到拥有企业的目的,比直接收购企业和资产更有利。
有关英国税务,国民保险的详细情况
可浏览英国税务局网站www.hmrc.gov.uk/


所谓增值税,是指对英国经营期间,提供商品或服务产生的增值部分所征收的赋税。年营业收入(可征税产品价值)超过6万英镑的公司,须进行增值税登记。英国的标准增值税率为17.5%,某些商业活动,产品享受减免增值税。
增值税的三种税率
标准税率(17.5%):大部分货物和服务
减让税率(5%):用于家庭、慈善机构的燃料,电力
零税率(0%):食品,书籍,报纸,交通,各种药品,儿童服装
免税:
账产交易,保险,邮政服务,金融,教育,及保健服务等
如果公司年营业收入低于6万英镑,登记增值税也是允许的,而且在公司购买用于业务的物品时,可以索回增值税

有在英国工作的人员都要交纳个人税得税,包括在英国工作的外国人。
个人所得税率根椐年收入分为三个等级:

英国是全球的老资本主义国家,也是一个自由贸易程度非常高的国度,所以英国进出口比较宽松,部分电子产品出口到英国是完全免税的:
英国海关对于进口产品,不用开箱检查世间
针对一些重要的产品进行抽查方式进行检查
在英国,产品入海关24小时后放行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