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
关于我们

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是由多名专业会计师、法律顾问、资深移民顾问所组成的团 队,多年来勤恳服务,至今已为无数家庭实现了到海外生活、工作及升学的愿望。

 

本公司以客为本,诚恳专业,在接办个案之前 ,我们会先替每位客户作出资格评 估,并度身订造个人计划,确保客户享受到高质素的专业服务。

 

本公司的服务范围相当全面及多元化,除了提供之移民服务外,我们亦代理多种稳 健之移民基金、外国护照申请、介绍学校及生意、物业买卖等,如有需要,更能提供法律及会计谘询服务。

 

本公司以严谨的服务态度、专业的作风,为客人提供一站式服务,让客人拥有幸福理想的居住环境。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