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在港成立国际性公司手续简便,优惠政策多
税制简单、税率低。香港实行地域税,即在香港本土以外地方赚取的收入无须缴税,无资本增值税、遗产税
香港特区护照可以免签证进入140多个国家和地区
凭香港身份,能低分报考国内的名牌大学,并可轻松赴国外留学
更多国际性的工作机会,更大的发展空间
   
申请人需拥有外籍公民身份(阿富汗、古巴和朝鲜的国民除外)或中国籍且已取得外国永久性居民身份(包括澳门和台湾居民)
申请人需提供申请前2年持续拥有不小于1000万港币的资产记录 (包括银行存款、房地产、股票债券、公司资产或其他资产)
申请人需在香港投资不少于1000万港币的金融资产(如股票、 债券、基金、定息票据等)投资期为7年,7年后,申请人可申请成为香港永久居民,取得香港护照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