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香港 医疗资讯

香港拥有世界级的医疗服务,无论是技术、设备或医护人员,质素均与欧美等先进国家看齐。全港分两类医院:公立及私立,共有50间,公立医院由政府直接资助,保障基层市民对医疗服务的需要,只需支付较低额的医药费。而私立医院则提供较优质及快捷的服务,费用亦相对较高,医药费由用者自付。医管局现推行医院联网,可确保病人在同一个地区内,获取优质的维持治疗,不论他的病患过程中有任何需要——由发病、疗养以至复康和出院后的社区护理等。

 

生育政策

香港政府鼓励生育,子女较多的家庭能享受额外的税务宽减。第1至第9名子女的免税额,每名为港币50,000元。此外,政府亦会资助基本的幼儿教育服务,巩固教育基础及素质。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