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香港 社会资讯

人口

香港位于中国大陆东南端,珠江口东侧,南海之滨,西与澳门遥遥相对,北与深圳经济特区紧密相连,距广州市中心约140公里,是发展日渐迅速的东亚地区及珠江三角洲枢纽,地理条件优越。香港由香港岛、大屿山、九龙半岛以及新界(包括262个离岛)组成。总面积达1,104平方公里。香港是亚洲繁华的大都市,地区及国际金融中心之一,条件优越的天然深水港,1842年至1997年是英国的殖民地,1997年7月1日回归中国。面积约1104平方公里,人口超过700万,主要产业包括零售业、旅游业、地产业、银行及金融服务业、工贸服务业、社会和个人服务业。香港把华人的智慧与西方社会制度的优势合二为一,以廉洁的政府、良好的治安、自由的经济体系以及完善的法治闻名于世。

在2009年年底,香港约有700多万人口,人口密度高达每平方公里6,420人。种族以华人为主,占本港人口大约95%,还有其它国籍人士,如:欧美、日本、南亚裔等。

 

语言

中文及英文同属香港的法定官方语言。政府机关、专业人士、法律界和商界均广泛使用英文。香港不乏才能卓越且受过良好教育及精通两文三语(即英语、粤语和普通话)的专才,而这些专才在香港经营业务或与亚洲及欧美有贸易往来的企业中尤其重要,也在这个国际平台上担当着重要的角色。

 

气候

香港属亚热带气候区,但平均差不多有半年时间近似温带气候。冬季的温度可能跌至摄氏10度以下,夏季则可回升至摄氏31度以上。雨量集中在4月至9月间,约占全年雨量的90%。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