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英国 教育资讯
 

英国实行5-16岁义务教育制度。1998/1999财政年度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4.9%。公立学校学生免交学费。私立学校师资条件与教学设备都较好,但收费高,学生多为富家子弟。
英国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最发达的国家,拥有世界最顶尖的高等教育水平,是近现代高等教育体制的发源地。英国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高等学府,也拥有一大批世界上最顶尖的高等学府,为英国和世界培养出许多杰出科学家和政治家等。


英国著名的学府有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帝国理工学院、谢菲尔德大学、爱丁堡大学、伯明翰大学、伦敦政治经济学院、曼彻斯特大学、纽卡斯尔大学等。
英国教育一般分为五个阶段。第一阶段是3岁到5岁的幼儿园教育;第二阶段是5-11岁的小学教育;第三阶段是11岁-16岁的中学教育。5岁-16岁为法律规定的强制教育阶段。适龄儿童必须入学,由国家负责必须的学费、书籍和必要的供应。16岁-18岁是中学高级班(或大学预备班),为中学至大学的过渡期;第四阶5年;第五阶段为16岁以后的继续教育。包括青年和成人的职业教育[正规大学不算在内],方式有全日、半日和业余时间。学制的长短在各地、各部门、各专业均不相同。


著名中学介绍:

协和学院(Concord College)
协和学院是一所高学术水平的国际学院。协和学院欢迎来自世界各地的学生,来形成一个多种族的大家庭。十三岁到十九岁的可以享受协和学院高级的各种设施。协和学院希望学生能够获得最高水平的学术培训,并且能够进入高水平的英国大学。协和学院的学生学习非常努力,由有经验的教师指导来保证他们能够进入他们喜欢的高等学府。协和学院也培养学生的自信心,并且鼓励学生理解他人的的需求,并尊重协和学院的价值。协和学院的最终目的是帮助学生实现自己的最终希望和梦想,以及学生家庭的最终梦想和希望。
课程设置:
GCSE 课程:共两年,分别招收13~15岁学生,就读10年级与11年级。师生比例约1:15。课程内容包含五科必修及四科选修科目,第二年修业完毕参加GCSE联合考试。 GCSE 可选读课程包括:日文、艺术与设计、艺术学、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信息管理、地理、历史、音乐、生理教育、英国文学、英语、宗教学、数学、音乐。 A-Level 课程:共两年,分别招收16-18岁学生,就读12年级与13年级(即6th form )。第一年(即AS课程)修四个科目。 第二年(即A2课程)选择之前其中的三科或四科来读,第二年修业完毕参加A-Level 联合考试。 A-Level 可选读课程包括:会计、艺术与设计、艺术学、生物、化学、物理、计算机、信息管理、经济、英国文学、英语、法律、数学、音乐、西班牙文、西班牙文小班制:每班学生平均10-15名,有些班级甚至学生更少,如此确保高水平的教育质量。 考试成绩评鉴:2001年本校毕业生A-Level 每位平均成绩为28.8分(全英格兰平均17.4分);每科目平均为8.1分(全英格兰平均5.5分); 在全英国2400所独立中学排名第9(2009年),为一相当高质量之学校。 英语辅导班:学校提供每位国际学生英语辅导课程,费用已包含在基本学费内,不需额外付费。


Ruthin School露丝公学介绍

学校历史: 1284年由国王爱德华一世建立,已有700多年历史,是英国历史最悠久的学校之一。
地理位置:露丝公学靠近英国威尔士与英格兰交界的Chester,交通便利,距Manchester和Liverpool 大约45分钟车程,驱车到达Manchester机场也只需要一个小时。环境清新优美,生活方便,非常适合读书和修身养性。
学生比例:来自世界各国,2008年首次来中国内地招生,学校已有9名中国学生。
教学情况:露丝公学注重个性的培养,追求高质量的教学,挖掘学生潜能,旨在培养自信、礼貌、自我约束、有社会责任感的学生。学校提供GCSE及A-Level课程供学生修读,选择学科前,对学生进行测评并提供咨询。对于海外学生,校方特别设有英语强化班(另外收费,£300/学期)。学校现任教导主任Mr. T. Belfield, 毕业于英国剑桥大学数学系,获得硕士学位,曾在全英最好的国际寄宿制学校Concord College担任数学老师。


著名大学介绍 :牛津大学 University of Oxford
牛津大学是英国最负盛名的高等学府之一,其教学品质享誉国际,学校以"梦幻尖塔"之称而闻名世界,校园到处可见历史悠久的建筑,还有广阔的绿地和现代化的市中心与其相辅相成。牛津是个多元化的城市,无疑这与大量的国际学生云集此地大有关系。
地理概况:
牛津是一个中等规模的城市,学生人口占3万多人,包括牛津大学和牛津布鲁克斯大学的学生。因此你会感受到一个年轻活力的国际化都市的氛围。这里你会看到主要街道两旁漂亮的古典建筑,数量众多的咖啡店和餐饮店以及各类兴隆的酒吧和俱乐部。牛津还拥有大片的绿地面积,包括优美的河畔小道、全国最古老的植物园和大学公园。大多数的学院都分布在市中心,住宿区也通常在主校区,或者只要走一小段路便可到达。
学术优势:
牛津大学的学术传统是不言自明的。在研究品质评估中,许多学系获得5*级5的评分,学校授课老师很多是在各自学术领域里的世界级权威。学校课程广阔,包括英语与文学、艺术、现代史、文化、中文、统计、数学、工程科学、地球科学、医学、经济、管理及法律等。目前学生总人数约两万人,其中研究生约8,101人,更有来自130多个国家的优秀国际学生。


著名大学介绍 :剑桥大学University of Cambridge
成立于1209年的剑桥大学是一个学院联合体。整个大学是由学校的主要系部和一部分学院联合运作的。其中主要系部负责学术研究和授课,而学院负责内部管理和师生福利。学院是学生主要的社交场所。剑桥是一座小城镇,有一条剑河通过。许多地方保留着中世纪的风貌。
地理概况:
剑桥是位于英格兰东部的一个城市,距伦敦以北50公里。剑桥的公路和铁路都十分健全,到伦敦主要机场也很近。市中心到处都是骑自行车的学生,距剑河不远就是英格兰的乡村,别具另外一番风味。剑桥虽然不大,但充满活力,为到此工作的学习的人们提供广泛的设施和服务。
学术优势:
剑桥大学以其高素质的教学和研究水准而闻名。目前有三十一所学院,以及150所学院等研究机构。学生人数约为18,000人,其中研究生6,000人,海外留学生占13%。其中,人类学、建筑学、英语、化学、地理、法律及电脑科学在教学品质评估中更荣获优级。几乎所有的系在研究评估中都获得最高分5*级。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