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葡萄牙 医疗资讯

葡萄牙医疗条件、卫生条件较好,公立医院和保健中心提供免费医疗服务;国家卫生系统提供全民覆盖,持有暂时居住许可的投资人可享受免费医疗。


前十大的葡萄牙医院中,有三家位于首都里斯本,分别是里斯本北方中心医院、里斯本西方中心医院和里斯本肿瘤研究中心。


葡萄牙医院分公立和私立两种。公共医院规模大、设备精良、技术力量雄厚,就诊人数较多、耗时较长。私人医院治疗耗时较少。葡各社区均设有社区医院,但仅为社区内登记人口提供简单的医疗服务。


药店随处可见,一般在店外挂有绿色十字标牌。药品须在药店购买,处方药须有医生处方。在一些大城市,有些药店24小时对外营业。医疗和药品价格中等。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