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葡萄牙 教育资讯

实行12年义务教育,包括基础教育(小学4年,中学预备班2年,初中3年)和中等教育(3年,相当于我国高中)。高等教育为大学4-5年。2005年义务教育预算为47.91亿欧元,高教预算为17.34亿欧元。主要高等院校有里斯本大学、科英布拉大学、波尔图大学、里斯本理工大学、米尼奥大学、阿威罗大学、埃武拉大学和国家行政管理学院。其中科英布拉大学在世界上颇具影响,葡萄牙有各类博物馆289座,图书馆1960所,各类电影院、剧院347所,画廊或展览馆306所。


著名大学介绍
里斯本大学(Universidade de Lisboa)
葡萄牙规模较大的一所综合性高等学政学府。其历史可追溯到1290年建立的中世纪里斯本大学。葡萄牙和阿尔加维联合之后,葡萄牙国王迪尼斯捐款筹建了一所综合性大学,招收欧洲各地的学者前来研究学问,并颁发各国公认的学位。
此后,里斯本大学几度在科英布拉与里斯本两城市迁返。1911年在里斯本复办。里斯本大学设有文学、理学、法律、医学、药学、心理学、美术学、口腔医学等八个系。此外,还有教育学院、孔子学院、社会科学研究所、地理学与国土规划研究所、卡马拉·佩斯塔纳(Câmara Pestana)细菌研究所、唐·路易斯(D. Luís) 王子地球物理研究所以及职业指导学会、司法合作学会。里斯本大学是葡萄牙高等教育中心。

 

科英布拉大学
创建于1290年,是葡萄牙最古老的大学,是伊比利亚半岛上历史悠久的高等学府,仅比西班牙的第一所大学-萨拉曼卡大学(创建于1218年)晚成立70多年。该校所在的古都科英布拉位于首都里斯本以北,1139-1260年曾是葡萄牙的首都。 科英布拉大学作为全国优秀大学,曾为祖国培养了大批杰出人才,其中有著名诗人卡蒙斯(1524-1580年),19世纪末期优秀作家埃萨·德格伊罗斯(1845-1900年),作家安德鲁以及安东尼奥·诺贝尔、阿方索·高斯达等著名人物。 科英布拉法学院师资力量十分雄厚,下设13个部门法研究中心。 图书馆成立于1911年4月18日,收集以法律为主的图书资料。现存30万册图书杂志,长度约占地7000米,图书来自全世界。 法学院与其他欧盟成员国大学交流紧密,有来自德国、比利时、西班牙、法国、荷兰、意大利等国的学生,并与欧盟成员国的高等教育机构联合开展交流办学活动。 法学院还经常组织国内、国际的大型学术会议。


波尔图大学
波尔图大学是一所高等教育组织,由共和国临时政府于一九一一年三月二十二日成立,为目前葡萄牙较大的教育组织,该校于十九世纪由综合理工科学院(Academia Politécnica) 和外科医科学校(Escola Médico-Cirúrgica)的基础下建立起来. 波尔图大学为一所公立大学,与里斯本大学、科英布拉大学并称为葡萄牙三大学府。现任校长是José Carlos D. Marques dos Santos,学生人数约二万八千人,位于葡萄牙的波尔图市。 波尔图大学设有物理、医学、工程、经济、人文学、教育与心理学、建筑、体育、牙科医学、生物医学等十多个院系,并有18个研究中心。在校注册学生1.6万余人,另有600余人攻读硕士和博士学位。教师2089人,其中有高级职称的581人。物理学、工程学和医学是该校的强项专业。 该大学与欧洲和美国的许多高校都建有校际合作关系。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