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保本高息移民计划"

帮您省钱,保本,高回报,名额有限, 欢迎来电了解更多

  • 欢迎来到雷格移民顾问有限公司,我们会为各下提供移民香港,英国,圣基茨和葡萄牙服务。待客至诚,为你服务。
 
香港
英国
葡萄牙
圣基茨
     
 
目前位置︰圣基茨 社会资讯
   

国名:圣基茨和尼维斯联邦(The Federation of Saint Kitts and Nevis)


独立日: 9月19日(1983年)


国旗:绿色象征绿色大地和各种农作物,红色象征独立后联邦国家的新生,黄色象征阳光,黑色象征这个岛国主要是黑色人种。两颗白色五角星象征圣基茨岛和尼维斯岛。


国徽:盾面上部绘有法兰西百合花、一个欧洲女性头像、一朵蔷薇花,象征岛国与英、法历史上的特殊关系;另说同时象征三个主要岛屿。盾面下部的"∧"形红色宽带和红花象征岛国的联合政府。帆船象征1493年哥伦布航行至此。盾徽两侧的椰树和甘蔗象征农作物,白鹳象征当地特有的鸟类。盾徽上端有一顶加勒比头冠和由手臂高举的火炬,象征人民奋勇向前。下面的饰带上用英文写着"祖国至上"。


自然地理:位于东加勒比海背风群岛北部,波多黎各与特立尼达和多巴哥之间,西北是荷属安的列斯的萨巴岛和圣尤斯特歇斯岛,东北是巴布达岛,东南为安提瓜岛。由圣基茨、尼维斯和桑布雷罗等岛屿组成。国家的轮廓就像个棒球棒加一个棒球。面积267平方公里,其中圣基茨174平方公里,尼维斯93平方公里,属热带雨林气候。
人口:38763人(2003年)。黑人占94%,另有白人和混血种人。英语为官方和通用语。居民多数信奉基督教。官方语言为英语。


教育:对5-17岁学生实行12年义务教育。全国有30所国立学校,8所私立学校。

 
     

© Copyright 2013 ric133.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雷格移民 版权所有